.::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寂寞的不寂寞~



其实世界上任不是为了某种目的而生存
虽然说人活还世界上要有目的,但是~
要看是是什么目的了...


寂寞的人并不寂寞


N年前, 哥哥和他印尼华侨女友分手他时哭肿了眼睛
失措的靠在妈妈的肩膀痛苦.
妈妈让他不寂寞


今天, 姐姐告诉我和拍拖了N年的男友分手
一对以结婚为前提的情侣就这样分手
我呢?
哈哈... 就当作回忆就好...
纯美术让我不寂寞

借此,
目标从恋爱转换为工作与学业
工作与学业让我们不寂寞

哥哥转换环境工作
现在的他又自己的事业,家庭,房地产...
从靠在妈妈肩膀痛苦至今
从两小无猜到有家庭

他寂寞吗??
嫂嫂和蓥蓥让哥哥不寂寞
他幸福的很哦~!!

姐姐
我的姐姐
不爱书, 在中学时期就开始恋爱的姐姐
恋爱经验丰富的姐姐
每次都在她分手后落寞的心情是陪伴在她身边
今天很意外的让我知道他和他男友分开了...
心痛
虽然我不喜欢他(仲哥)
但是...
就是心痛姐姐
不知道现在的她怎么了
我哭了,因为心痛姐姐
我呢??
还好...
不比他们厉害...
但是也是回忆~
好或坏就见人见智!~

选择离开也许不是坏事
离开不适合自己的
离开一切一切


姐姐
不要悲伤
我永远在这边
做你一辈子的妹妹
永远不让你感觉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