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Friday, October 16, 2009

烦!

是我有问题吗??
还是我有问题??
依然还是我真的哟有很大很大的问题??
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为什么我总是会和身边的人起摩擦冲突?
小学? 中学?? 中六??? 学院????
是我自我中心太强??
还是我太自私??
还是我沟通能力出了问题??
也许真的是这样,我应该检讨!!~


但是?? 这次我又做错了什么???
难道...


我做了我不应该做的事情??
我做了这个不该做的决定??
我说了不应该说得话??
我伸出了不应该伸出的手??




我不应该搬家...
换句话说,


我应该和陌生人一起住!
总以为一切会有好的开始,但是??



下场又是一样...
我人缘不好,


我不擅交际,
我没办法在人多地方生存,
我没办法容忍别人,
我心机不够大...
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不应该怪谁!~



我真的没办法容忍心机重...
我没办法假惺惺...


怎么办???


唯一我能做的是--
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己的世界??
(我不想像前几年和妈妈吵架时那样的世界)
减少开口讲话的机会,


我坐在电脑前,


我躺在我的床上,


我吃我的快熟面,


我不要为难自己下台去喝茶,


我不要西皮笑脸,


我要时时加强自我警惕性...



但是...



说埋容易啦!~
我办得到吗???


难受...



但是还是要笑脸迎人~




我要坚强




最坏的决定:-
搬回和哥哥住~!!
或许也是我最好的决定~!!


看怎样先...





祝姵琪,拿出你的鬼死自信来!!!!
这样的鸟话哪里是你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