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虽然我很叛逆, 但是我爱你们的~

现在说不上什么孝顺你们报答你们的, 也不敢答应或承诺什么的, 但是有朝一日我会做到的!

是谁恩赐今天的我...? 全都是你们无限的付出... 我全都感受到了!!!~

可爱的啊咪&啊比&蓥蓥



让我嫉妒的场面... TT_TT







甜孙爷爷~我啊比有够甜的!





饼印的两嬷孙!! @@






我叫祝洁蓥 !! (innocent_baby)







哈哈! 傻"笑姑咪咪"和蓥蓥... <狰狞的脸+西瓜牙>
o(>_<)o 有点坏了我的形象! 不过高兴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