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新的与旧的分别


我家的祖先神位, 全新的, 框玻璃的哦!
根据我妈妈说的, 里面住着我爷爷, 我太爷爷, 太嬷嬷吧!
我爷爷名祝掌成...
样子和我爸爸还没染黑头发前是一模一样的...





年十五傍晚到我五叔公家拜年, 无意见看见我祖先的神位!
祝畅文乃是本小姐的爷爷的爸爸, 就是我的太爷爷...
梁重意乃是本小姐的爷爷的妈妈, 就是我的太嬷嬷...
真的是男女倒换的"梁祝"...
我也不知道这神位到底多少年了... 古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