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另一个梦~

不得不承认我是很会在睡梦中发梦的人,从小到大至今天依然不变~

这次午睡又梦见自己右下的尖牙断

梦境是这样的

这支牙本来就有点松松欲坠的感觉了
因为怕疼,所以只用舌头顶顶它罢了~
却不敢将它给拔起

直到参加一个宴会
在人群中
聊天聊到一半,妈的。。。
断牙齿,
几丢脸~
捡起来一看,小小一颗的
还蛮可爱的
就收下作纪念~

这样的梦境能不被列入三八吗???

---结束梦境---

同样的又上网去查~
结果还蛮准的
我开始对我的梦境改观了

以前就以为梦,就是梦,没有记忆点,没有实际可言

但是查了查发现
原来我的梦都是一种显露我内心所释放出来的情欲

解说:
1) 象征着人际关系出现问题---- 目前的确出现这样的问题

2) 象征着想减肥---- 目前也是开始着

3) 象征着心理上的退行或成长---- 也是我最近发现我的思想成熟

4) 原来坚固的信念出现动摇了---- 是的,开始怀疑着自己坚持的信念是对的吗??


这些分析的确是我最近出现的问题, 我能够不相信自己的梦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