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钟爱自己的21岁礼物

从来没想过会为自己买只戒指
但是在进入21岁的阶段
的确的
我为自己买了只白金戒指

白金戒指


不是为了保值或什么的
白金也没有保值可言
为的只是宠爱自己多一点

从这个阶段开始

我决定每一年的生日都为自己买只白金戒指

不理价钱

只要是对感觉的就买下来


弥补自己不被世界宠爱

弥补自己的倔强


因为没有人比我自己还重要了



同时为自己许下愿望: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当人上人,站得越高低下的都变渺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