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Friday, August 28, 2009

Alien~ Deanie Homework

Deanie的`功课,Alien...
在每个人的概念中,Alien的形态都是不同的,也没有人确实见过。。。
也许是头大身小,或是怪形态的~
我希望和别人的不同所以我选择了以女人的形态来表达出婀娜多姿的感觉, 同时也是代表着女人的欲望,或许是由存在性的,或许是不存在的。。。
不枉费我的心思,就很好彩的被选中年尾的展览, 开心,兴奋~

开心的背后也感觉到不失很好受~
发生了莫名其妙的事情,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朋友杯葛??
道不同不相为谋,我理他们都傻,我来这里读书不是来应酬他们的~
好像小朋友这样。。。 什么不好来好去的!!~ 无聊。。。

Alien - By Pegie Ch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