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Monday, December 7, 2009

触发~

从一个小城市

踏入大城市

这里的一切一切仿佛与我想象中的差异太大
虽然之前间中会到这里游玩
但是游玩与长住的差异太大了


干燥+污染的空气
没有星星的夜空
没有鸟群的傍晚
路上徘徊不止的汽车
上班族奔快的步伐
拥挤的轻快铁
人潮的超市
冷漠的路人甲
虚伪的都市人
自私的友伴
流水似的时间


这里的一切一切我都不喜欢


唯独是绘画
尤其是最近接触的油画
爱上油画的笔触
爱上隔着口罩的颜料味道
爱上油画的鲜艳亮丽
爱上认真画画的自己
爱上被老师夸奖的感觉


虽然皮肤与气管敏感
但是我就是喜欢


还有的是我唯一的心灵寄托处
哥哥嫂嫂家
周末
一定到他家嗅一嗅家的味道
呻一呻心中的委屈
白吃白喝一番
有时候静下来想想
其实我选择在这里读书时对的吗??


很想很想停学
但是老实说
我不年轻了
我输不起
我不可以让我们这房丢脸
我一定要死顶
剩下两年三个月
加油啊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