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ie PegG. c ::.

My photo
Penang ---> KL, Malaysia
人生两大原则: 将心比心 & 我有我态度

Friday, July 10, 2009

原来我是短命种!!

生活在KL已经3个月了,日渐发现自己是短命种!
3个月生病4次,这次又遇上猪瘟,真是他妈的。。。
赌烂到我啊!~

才刚放假回来又再加两天的病假,鸟医生看了我的症状竟然行动很快的弹了起来。。。
害我也以为自己是H1N1, 发烧3天不退,全世界以为我发猪瘟,病倒自己都“瘟瘟弹弹”, 差点连妈妈都不认得了。。。

天啊!! 很显咧~ 可以不要整天生病吗?
现在我的咳嗽到。。。。 连肺都差点吐出来了。

咪咪。。。 我想家!
我想你煮的肉丸面线。。。
我要哭了啦!

又突然想起以前每次生病电话就会响起,
窝心的话从话筒里传出来。。。
我真的哭了啦!!


功课又赶不完,身体又不好,心事又重重。。。

口怜呆! 谁来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